小米傻眼?乐Max 2采用骁龙820+6GB运存组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19/16:43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9 日消息,昨日刚刚报道过乐视超级手机2代将要取消3mm耳机接口的消息,今天,乐视另外一款新机乐Max 2登上GFXBench数据库的消息就开始占据科技新闻的版面了,而汇总所有的消息,最为扎眼的还是乐Max 2这次采用的6GB运存。

    其实国内外手机此前也有6GB内存的先例,只是这次由乐视拿出这样的配置难免更具冲击感,因为乐视这两年主打“生态”和“负利”,在手机的配置和价格上都超准了小米、华为等品牌对打,所以,这次乐视的葫芦里买的什么药我们已经知道,用户关心的是这次的药要卖几个钱?

    7798542_6_thumb

     

      据悉,乐Max 2采用的是5.5英寸的2K屏幕,为了颜值将继续采用ID无边框,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RAM+64GB ROM,后置21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也算是一大亮点。

      乐MAX PRO工程版定价为1999元,乐Max 2作为乐视的旗舰机,会不会也定价1999元和骁龙820降频版的小米5对打,会不会负利出售也也是明天(4月20号)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