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2预约量突破700万!小米5魅族PRO6将成为炮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4-21/12:02
  • 驱动中国 4月21日消息,相信很多网友对于昨天乐视那场让人人格分裂的发布会依然记忆犹新吧。确实,昨天乐视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可以说刷爆微博微信朋友圈,在行业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不仅是因为这场发布会形式很“变态”,发布新品涵盖了智能手机VR硬件、智能电视以及超级汽车,可以说是史上最破界的发布会,更是因为贾跃亭用不要命的态度给新品贴上了让消费者惊呼的售价。

    我们以手机为例来看一下。昨天,乐视一次性发布乐2、乐2 Pro、乐Max 2三款迭代新品,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三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以及售价,然后再来做评价。

    1

    乐2搭载MTK Helio X20 10核处理器,2.3GHz主频。Type-C全数字耳机,3G+32G起内存组合。5.5英寸InCell屏,16M+8M摄像头,全网通,Type-C快充,3000mAh电池。售价1099元。

    乐2 Pro搭载联发科技10核芯片 Helio X25,2.5GHz主频,4G运行内存,32G ROM,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5英寸InCell屏,全网通,Type-C快充,3000mAh电池。售价1499元。

    乐Max 2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6G RAM+64G ROM,5.7寸 2K 屏幕,21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全网通,Type-C快充,3100mAh电池。4G内存板售价2099元,6G内存最高配售价2499元。

    2

    当看完这三款手机的配置和售价,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心里都很明白,性价完爆友商,准确地说是碾压式的完爆。像如乐2 Pro配置丝毫不输魅族PRO6,而在售价上却比后者便宜了千元,这是何等的讽刺。而贾跃亭也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手机售价后,豪言欢迎友商来打擂,更是直言魅族PRO以及小米5等利润高太高,丝毫不给友商留面子,当然,这种情况下,估计友商也只能沉默。

    78

    乐视2代超级手机超高的性价比,自然也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笔者在乐视官网了解到,目前乐视2代超级手机的预约量已经突破700万台,这个数字是多么的恐怖。当然,这庞大的数字中不排除有滥竽充数以及水分的存在,可即便如此,这样的预约量,之前小米魅族没有或者很少做到过。

    令人愤怒的是,在小米5已经发布了快两个月后,目前这款手机依然没有实现现货购买,还需要抢购或者在其他电商平台(为什么其他平台会有呢?原因都懂哈)加价购买。不过,当乐视2代超级手机全面铺货后,小米5以及魅族PR06还有信心继续饥饿营销吗?还会如此任性吗?

    不妨我们继续期待后面的精彩故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