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苏宁全渠道全球首发上市

  • 来源: 互联网   2016-04-25/10:50
  • 4月23日魅族PRO 6全球首发上市,作为魅族亲密合作伙伴,苏宁北上广深等全国多家门店同步举办PRO 6首销活动。在苏宁北京四季青店举办了盛大的首销活动,苏宁通讯公司总裁顾伟先生和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楠出席并参与了启动仪式。全国多家店铺更是出现大批消费者排队购买PRO 6的盛大场面。

    1

    作为魅族2016年首款高端机,PRO 6发布24小时预约数便达到了300万台,全新的ID设计、工艺以及3D Press压感触控的加入收到了市场的一直好评。首发当日早早来到苏宁北京四季青店购买的李女士告诉记者,第一次体验完PRO 6后便决定购买,外观很漂亮,手感很好,系统非常的流畅,相机也可以满足她日常拍照要求。

    2

    PRO 6采用全新金属机身,一体化机身金属占比高达 98%;厚度仅为7.25mm,有月光银、香槟金和星空黑三种配色可选。5.2 英寸 Full HD 1080P AMOLED 屏幕,配以 2.5D 弧形玻璃。3D Press 在 PRO 6 的全新应用,可实时感知屏幕上按压力度的变化,无需真正打开程序,即可唤出预览结果。

    PRO 6支持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最快0.2秒即可完成整个指纹解锁过程。定制的2116万像素主摄像头模组,沿用索尼IMX230顶级CMOS,ƒ/2.2光圈6P镜头囊括其中,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激光辅助对焦,并创新性运用环形闪光灯。500万像素ƒ/2.0大光圈前置摄像头。

    3

    全新Helio X25十核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5GHz,搭配 Mali-T880图形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无论是多个程序运行亦或大型游戏,PRO 6均可轻松应对。

    全新升级的mCharge 3.0快充技术,10分钟即可充入26%,1 小时基本充满。采用Cirrus Logic的CS43L36解码耳放一体芯片,先进的电路设计,动态优秀,声音干净有力。Type-C接口支持USB 3.1 Gen标准,最高带宽可达 5Gbps。全网通公开版为 6 模 18 频新全网通,支持双卡盲插,电信卡作为副卡也接打电话。

    一直以来魅族与苏宁保持着良好合作,刚刚结束不久的苏宁超级手机节期间,魅族与苏宁签署了年度60亿的销售计划。2016年苏宁为魅族定制一套布局线下的发展计划,对此,苏宁内部称为“300店、500人计划”,其核心就是将在苏宁全国线下2700家门店精挑细选出300家核心门店开设魅族专区、专柜,并安排500位工作人员,专项负责魅族产品在苏宁线下门店的运营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