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梦想合伙人线下观影会 今天发魅蓝3

  • 来源: 互联网   2016-04-25/10:58
  • 今天下午14:30,魅族将于北京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魅蓝3。而昨天,热门新剧《梦想合伙人》全球首映,魅族方面也组织了魅友进行观影,为魅蓝3提前预热,见证梦想。

    11

    在首映礼中,唐嫣、姚晨、郝蕾以及韩国男团UNIX等人,均出现在现场,引来粉丝们的阵阵欢呼。影片中的男神女神在现场十分健谈、会玩。不仅零距离对话魅友,还现场抽奖赠送惊喜大奖。

    22

    《梦想合伙人》是由韩国导演张太维执导的青春励志片,主演包括有郭富城、姚晨、唐嫣、郝蕾、李晨、UNIQ成员等,该片讲述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励志故事。从魅蓝手机官微所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梦想合伙人》各大主演均闪亮登场,以蒙太奇的手法寓意青春、梦想、励志,鼓励大家要为了梦想去努力拼搏和奋斗。

    此前,《梦想合伙人》众星也为魅族魅蓝新品站台发声,李楠也在该视频出现,表达了自己对新品的一些看法,对于即将最新发布的魅蓝3,李楠显然是寄予厚望和充满自信。

    今天下午,魅蓝3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据了解,该机延续了魅蓝经典的聚碳酸酯塑料材质,依旧搭载5英寸720P屏幕,核心配置方面略有提升,网络升级为全网通,售价6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下午不妨关注魅族官网等各大渠道,看看魅蓝3怎样见证梦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