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偶像助阵 SNH48献歌魅族魅蓝3发布会

  • 来源: 互联网   2016-04-25/11:01
  • 今天下午14:30,魅族就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发布会,【颜值加速度】的新品魅蓝3即将上市。魅族月内的第三个发布会看点不少,除了万众期待的新机,素来被戏称为演唱会公司的魅族还将邀请人气女子组合SNH48登场表演,相信青春偶像的活力表演肯定将会为发布会更加耀眼可观。

    魅族的发布会曾邀请过众多实力派歌手助阵,汪峰、羽泉组合以及许巍都曾在发布会上奉献精彩表演。因此此次魅族在主打年轻市场的魅蓝3发布会上邀请近期热度颇高的青春组合SNH48属于一次全新的尝试,魅蓝系列与SNH48均给人年轻向上、热情活泼的印象,相信双方这次合作效果应该相当出色。

    4

    在昨天魅族科技官方发布的微博之中,用实际数据全年超300场的精彩演出使人感受到SNH48组合的刻苦与向上,还称其为四年磨砺成就的国民美少女团体,可见魅族方面对于这一组合的认同与赞赏。事实上,发展时间仅四年的SNH48组合人气稳步上升,除了场场观众爆满的演出,其发展步伐也不断加快,如今已经将版图拓展至北京与广州,成立姐妹团BEJ48与GNZ48,可见青春偶像努力的身姿得到不少人的认同。

    从早前魅蓝手机方面透露的消息来看,人气成员刘佩鑫、张昕、许杨玉琢等将会参与今天下午的在北京举行的魅族发布会演出,相信青春偶像的肯定会为魅友以及一众粉丝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当然,说到发布会的主角,同样充满青春活力的新机魅蓝3预计将沿用前代机型的设计,手机更加轻薄。同时由于在配置上的全面升级以及支持全网通制式,相信魅蓝3将会成为又一款火爆新机。要想见证新一代青年良品的诞生,感受青春偶像的活力演出,今天下午的魅族魅蓝发布会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