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网无压力 全网通魅族魅蓝3仅599元

  • 来源: 互联网   2016-04-29/13:05
  • 魅蓝3已经是魅族这个月发布的第三款手机了,对比于之前发布的两款新机魅蓝note3和PRO6,魅蓝3以599元价格主打购买预算不高的人群,抢占百元机市场。魅蓝3价格虽然便宜,但是配置性能却是毫不缩水,对于经常乘坐高铁出差办公、外出旅游的人群来说,更是一个福音,皆因魅蓝3新增的高铁模式。

    1

    全网通支持 VoLTE 新增高铁模式

    魅蓝3凭借炫丽多彩的机身和均衡出色的配置,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而特别是对于高铁党来说,更是拥有着强而有力的杀手锏配置。

    魅蓝 3全新升级全网通,全面支持国内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两个卡槽都支持 4G 极速上网,不再区分主副卡,同时支持VoLTE技术,通话接通缩短 90%,通话质量更是提升 100%。值得一提的是魅蓝3新增高铁模式,可以有效降低高速运动过程中信号失真,修正网络卡顿和掉线,让你在高速行驶的高铁内也能稳定地上网,让旅途不再无聊,对于高铁党来说非常实用。

    2

    1300W主摄像头相位对焦 双色温闪光灯

    魅蓝3除了能让你在高铁上畅游网络世界,外出游玩时还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抓拍,记录旅途上的美丽风景。

    魅蓝 3采用前500W+后1300W的摄像组合,后摄像头配有快至 0.2s 的相位对焦,能轻松抓拍转瞬即逝的刹那。当遇到光线不好的场景时,配备的双色温闪光灯能及时补充光线,使拍出的照片色彩准确。旅途上的风景不再担心会错过了。

    3

    魅蓝3其它配置在同价位市场亦是表现均衡出色,仅需599元,总体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手机,特别是高铁党有了魅蓝3上网轻松无压力,不妨考虑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