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为炮灰?三星Galaxy Note 6将推双曲面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03/15:23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3日消息,众所周知,三星遵循的是一年两个旗舰的双行线发布方式,今年2月,三星Galaxy S7用良好品控交给粉丝一个满意的答卷,仅留下了三星大尺寸平板手机Galaxy Note6一个谜题。

    在去年Galaxy Note 发布之后,三星就预备取缔三星Galaxy Note系列在欧洲和日本市场的销售计划,有意将市场缩小,并把生产链让位于三星Galaxy S系列。今年,我们看到三星Galaxy S7 Edg也将屏幕尺寸扩大,很多人说三星这样的做法就是在自毁前程,让以大屏为卖点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丧失了活力。

    日前,微博网友@Reviewer_小康发微博透露:“三星Galaxy Note 6将搭载骁龙823处理器,屏幕预计为5.8英寸,运行内存为6GB,储存容量最高可达256GB,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支持红外对焦,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可能会同时具备曲面和平面两个版本。”

    134087268_副本

    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Note 6同样配备IP68级别防水防尘功能,成为首款支持防水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机。拥有4200mAh大电池,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摄像头采用红外线对焦技术,提升暗光环境下拍摄的对焦速度和精准度。

    从这些信息点来看,三星Galaxy Note 6的配置可以称得上是业内翘楚,骁龙823和6GB运存都是当前手机行业内的新起之秀。然而,手机配置固然越高越好,但是相比同样被拔高的价格成本,消费者首要考虑的还是需求痛点的问题,即便手机配置炫酷,但毕竟骁龙820和骁龙823还未形成太大的差异化,6GB相对4GB来说,仅是一个增值的意义,没有涉及痛点。所以,在基本特色保持一致的前提下,性价比更高的那款自然备受青睐。

    而除了自家Galaxy S7影响销量以外,后半年国产的华为小米都将推双曲面手机,后续乐视、努比亚也会这项技术加以运用,综合来看,三星Note 6面临着里里外外带来的巨大挑战,市场前景堪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