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妈妈重返20岁!母亲节最佳礼物在这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5-06/14:38
  • 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样的节日里每个人都希望给母亲一点惊喜、一点感动,那么问题来了,除了康乃馨、贺卡、珠宝以外,还有什么礼物既能不落俗套,同时又能完美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呢?

    答案是手机

    一台优秀的手机既能不显俗气,又能恰到好处地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和思念,另外,手机也是一个实用性极佳的礼物,360手机恰好能满足这一需求,尤其是360手机拥有的脸龄拍照功能更是能让妈妈重返青春。

    脸龄拍照功能是老周自家手机系统360 OS在相机里集成的一个小功能,它通过相机快速进行脸部识别来测试被拍照者年龄,同时赋予被拍照者一个昵称,比如正太、美少女、加班族、活力男神/女神、萌叔等,这些昵称都有一个共同点——显年轻。

    这样有趣的功能可以让妈妈在闲暇之时重返20岁,再体验一次活力女神的感觉,虽然青春留不住,但用这样贴心好玩的功能博妈妈一笑也是一份心意。

    目前搭载360OS的360手机其他机型均支持该功能,而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4自然也支持这一功能。据360手机官微,360手机N4将于5月9日(下周一)在京发布,这款主打畅快的新机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4+32GB内存,辅以“轻快、安全、省电”的360 OS,今天上午有传闻称其售价为1299元,这样的定位和性价比想必会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