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达人必剁手套装:魅族魅蓝note3 + EP51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09/14:34
  • 在魅族今年的开年首款机型魅蓝note3的发布会上,魅族科技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运动蓝牙耳机EP51。凭借良好的音质、舒适的佩戴体验以及269元的出色性价比,EP51耳机与优秀的魅蓝note3成为全新一代运动达人的标配装备。

    1

    魅族魅蓝3与EP51耳机

    如今我们都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成为社会的潮流,其中健身、跑步等有氧运动热度更是空前。魅族科技相当贴心地推出了EP51运动耳机,使我们在运动过程之中都能够畅享动听的音乐,让运动更富乐趣。

    2

    轻量化处理

    EP51耳机在维持魅族产品一贯的高颜值表现的同时提升了用户的佩戴感受。采用三段式设计的EP51耳机整体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单边耳机质量仅接近于一枚一元硬币,减轻双耳的负担同时让运动更加灵动和迅捷。由于耳机增加了强磁吸防滑设计,便利程度进一步提高。

    3

    磁铁方便不使用时挂在脖子上

    音质表现方面,EP51采用了8.6 mm直径的扬声器,最大功率10mW,阻抗16Ω,频响范围20—20000 Hz。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其在低频鼓点、声音细节、中高频明亮程度都算不错,对于运动过程必备的流行音乐轻松胜任。

    4

    魅蓝note3

    作为上月发布会主角,仅售799元的魅蓝note3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提供了专业级的HIFI解决方案,信噪比可达110dB,加上支持FLAC/APE等高质量音频格式,搭配EP51蓝牙耳机,让用户即便在运动之中都可以轻松享受到畅快的音乐体验。由于拥有4100mAh大容量电池,魅蓝note3续航能力相当出色,满足长时间的运动播放需求。

    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难怪魅蓝note3以及EP51的搭配近期备受追捧,各大专业机构都对其在运动之中的良好音质赞赏有加,相信将会被越来越多运动达人选为标配。热爱运动的你,确定不来一套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