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即将梦幻迎客 最新攻略就在360手机助手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0/11:51
  • 上海迪士尼乐园5月7日迎来首日内部运营测试,迪士尼小镇商店同步试运营,迎接6月16日正式开幕。全天共有约1万名迪士尼演职人员及家属和相关受邀人员进入园区,部分游乐项目首次投入“实测”,不少游客表示“8个小时玩到9个项目,感觉非常超值”。不过回想上海迪士尼首日门票预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上海迪士尼门票“一票难求”,黄牛票甚至开价千元,对此360手机助手送上完美迪士尼攻略,让网友们远离黄牛票,畅玩迪士尼。

    QQ截图20160510114854

    图:上海迪士尼梦幻城堡即将迎客

    最新购票指南

    360手机助手出高招:携程旅游、“乐次元里约”

    香港迪士尼乐园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并随着季节或者节庆举办各式各样的主题旅游活动。360手机助手建议大家分两天游玩,想一天玩遍不太可行。

    游客可通过上海迪士尼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电话预定等方式订购门票。今年2月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宣布了门票价格,平日票370元、高峰日票499元,已于3月28日起售,网友们可以通过携程旅行等客户端进行下单购买,据悉购买两日联票可打九五折。

    QQ截图20160510114912

    图:用360手机助手携程旅游买票让出行更方便

    无惊喜不360手机助手,此次360手机助手还给大家带来上海迪士尼“免费门票”!素以礼多福利猛在互联网界知名的360手机助手又放壕礼,上线新产品功能,携手乐次元世界的三位领主TFBOYS推出“乐次元里约”计划,用户参与该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三日全家游。

    QQ截图20160510114937

    图:上海迪士尼乐园免费玩

    经济住宿攻略

    360手机助手出高招:酒店类APP、生活助手

    360手机助手获悉,上海迪士尼乐园目前有两间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就在乐园不远处,有免费穿梭巴士往来。玩具总动员酒店,四星级标准,是承担了基础服务功能的度假区酒店,吸引的主流客群为亲子家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五星级标准,主打情侣及家庭,相比玩具总动员酒店更有强烈的度假美感。

    这两家酒店由于迪士尼特色浓厚,房价贵无可厚非。360手机助手酒店类APP为大家推荐更加经济实惠的酒店。还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直接预订酒店,减少手机内存,快速便捷。

    QQ截图20160510114958

    图:360手机助手为你提供贴心服务

    上海迪士尼乐园,必将成为亚洲东南部地区极其受欢迎的新兴旅游景点之一。它不仅是小朋友的奇妙世界、快乐天堂,一家大小的梦想天地、忘忧乐园,而且是美食和购物天堂!和家人、朋友一起去迪士尼乐园,跟米奇、米妮等众多迪士尼朋友一起,度过一个热闹、欢乐、满足的假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