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独秀!360手机N4亮相2016 CES 亚洲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5-11/11:18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1日消息,今天是亚洲消费电子展的第一天,我们可以在会场看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精英企业汇聚一堂,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科技的魅力,包括英特尔、海信、京东、腾讯、奇虎360以及华为等多家知名企业,而360展台更是备受瞩目,不仅仅有刚刚推出的千元新旗舰360手机N4,还有包括智能摄像机在内的多款智能硬件,而驱动中国的前方记者也会为大家带来更为详尽的一手信息。

    在360的展台上我们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极致“温暖”的气息,整体背景设计以“绿色”为主,致力于营造一种接近大自然的氛围,而360也确确实实做到了,在追求科技创新的同时,老周在公益事业上也走的很远,无论是对于偏远贫困儿童的救助,还是对于抗战老兵的慰问,都做到了问心无愧。

    说到360产品,老周的愿景是要将整个智能硬件体系建立成一个“万物互联”的生态帝国,以360 OS为中心切入点,形成一个服务于人类的便捷生态智能生活,当然对于近年来而言,“生态”这个词语已经被玩坏了,不同的企业对于生态的定义也不尽相同,因此“口碑”和“时间”是最有力的证明,最起码截止目前为止,360在口碑上做到了。

    另外,智能手机作为360至关重要的一个分支,老周对于其的用心程度不亚于对于搜索引擎,搜索引擎是内容的入口,而智能手机更像是入口的入口,因此对于在手机领域,老周是尽可能的让利于用户,用创新和低价来展示360手机的不同凡响,而360手机N4就是一款与老周理念高度重合的千元新旗舰。

    这款手机最为引人瞩目的地方在于:4GB大运存、10核3阶Helio X20处理器、指纹智键、0.1秒相位对焦、4G+网络以及涡轮快充,就是这些组成了360手机N4的千元豪华阵容,当然其圆润精致的外观设计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一直好评。

    那么对于这款售价899元起步,同时拥有全网通版本的千元手机你会选择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