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16日酷派东南亚将有大动作疑似发布新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2/11:36
  • QQ截图20160512113522

    近日有消息指出,酷派将于16日在东南亚召开发布会,届时还会发布一款针对当地市场的专属手机,不过对于发布会的具体地点、所面向的国家和地区,以及所发布手机的型号,目前尚无更多消息。

    目前,本土市场已趋于饱和,据美国科技媒体Mashable近日引述皮尤机构的一份报告称,中国智能手机普及率已达到58%,而另一组数据表明,东南亚市场智能手机普及率仅在40%上下,因此不少中国手机厂商都将目标锁定在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而且竞争也没有那么激烈的东南亚市场。

    其实对于酷派来说,早在去年就已大举进军东南亚市场。2015年6月,酷派曾宣布以自有品牌进入印尼、越南等东南亚市场,先后推出了五款手机产品,并明确提出要在3年内跻身印尼前5名。

    进入到2016年以来,酷派确立了“聚焦,深耕,品牌,质量”的海外经营新策略,包括加快海外市场布局、深耕本地化市场、提升规模、深化品牌建设。今年3月,酷派在越南市场大胆试水娱乐营销,并确立以娱乐营销手段大举提升品牌知名度,优化品牌战略布局。

    由此不难看出,印尼与越南是酷派东南亚市场的第一站,也是最具品牌基础的两个地区,因此酷派此次发布的新品将极有可能针对印尼或是越南市场。此外也不排除酷派将开辟新的战场,如人口大国菲律宾,以及正在大规模进行4G建网的泰国,特别是泰国市场,据当地研究中心预计,2016年泰国智能手机总销量可望高达1790-1870万台,同比增长约14.7-19.9%,市场总值将达到938.8-944.8亿铢。

    同时还有消息指出,此次酷派还将发布一款新品手机,不过对于这款面向东南亚市场的新机,目前尚无太多消息。此前,酷派针对印尼市场先后发布了Soar、Sky、Star、Sky mini以及Shine五款产品,据消息人士透露,本次发布新机的定位将高于这五款手机,各项配置也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关于此次发布会,相信近期内将会有更多新的消息放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