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晒酷派东南亚发布会邀请函欲将双系统推至海外?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3/11:11
  • 5月13日消息,酷派本月16日的东南亚发布会已愈发临近,目前已有不少媒体记者收到了邀请函,并发到了其个人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

    QQ截图20160513110929

    从媒体所曝光的邀请函中不难发现,本次发布会将在印度尼西亚首度雅加达举行,同时,本次所发布的新品手机名称将为“Coolpad MAX”,而"Dual in One"的品牌口号似乎也预示着这款新机或搭载双系统功能。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此次酷派发布会将针对印尼或越南市场,而发布地点的曝光,也确定了印尼将成为酷派这款新机的目标市场。自去年6月以来,酷派已先后在印尼发布了Sora、Sky、Star、Sky mini以及Shine五款手机,此番再次选择印尼,也体现出酷派对印尼市场的重视。

    不过,酷派将本次发布会定为“2016全球发布会”,而非“东南亚发布会”或是“印尼发布会”,似乎也预示着本次发布的新机,将不仅仅针对于印尼市场。对此,酷派官方尚未提供确切消息。

    同时从邀请函中也可发现,这次发布的新品手机名称将为“Coolpad MAX”,一般而言,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带有“Plus”、“MAX”、“Pro”字样的手机均代表这增强版或高配版,因此也可断言,Coolpad MAX的定位及配置将高于此前所发布的五款手机。

    此外,在邀请函中还出现了"Dual in One"的品牌口号,“Dual”一词意为双数、双重,这似乎也预示着Coolpad MAX将是一款具备双系统功能的手机。

    截至目前,酷派先后推出过铂顿、锋尚MAX以及锋尚Pro2三款具备双系统功能的手机,其中锋尚MAX和锋尚Pro2搭载了最新的双系统2.0技术。从名称来看,Coolpad MAX将很有可能就是锋尚MAX的海外版,当然,也不排除酷派专为印尼市场开发一款新品双系统手机的可能。

    据了解,酷派的双系统2.0技术是指在一部手机中搭载两个操作系统,一个开放系统,一个安全系统,两个系统可通过指纹切换,此外,双系统还可支持双微信功能。

    不过据酷派内部人士透露,Coolpad MAX的双系统将不同于锋尚MAX和锋尚Pro,会根据当地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在功能上做出一定的调整,以此深耕本地化市场。

    有业内人士指出,Coolpad MAX的发布,标志着双系统首次走出国门,对双系统成为“中国的世界标准”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