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 360手机助手带你领略全新黑科技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3/12:57
  • 近日,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6)在上海开幕,包括23个国家或地区、超过300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今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又会有何亮点产品出现?360手机助手带你全面揭晓。

    QQ截图20160513125055

    图: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开幕,引网友万分关注

    亮点:脑洞大开的全新产品?

    据了解,此次亚洲消费电子展主要聚焦虚拟现实、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智能互联汽车、智能家居及机器人等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究竟会有哪些脑洞大开的全新产品将悄悄走入我们的生活?其实,360手机助手囊括海量新闻APP,如北京时间、今日头条等,这些专业的新闻客户端将对展会进行全面的报道,用户只需在360手机助手下载即可随时获得最新最酷的产品信息。

    QQ截图20160513125119

    图:360手机助手各类新闻APP将持续报道展会资讯

    据了解,在本届CES Asia 2016上,360公司展出的产品包括360手机、儿童手表、行车记录仪和小水滴摄像头等,每个产品各设展区。除了上述产品对应的展区外,360设立的展区还有AI人工智能、硬件破解区和核心展区等。

    QQ截图20160513125149

    图:360旗下多部硬件产品亮相CES Asia 2016

    作为深耕互联网安全多年的360公司,其旗下360智能硬件产品悉数亮相,成为展会上一道闪亮的风景。360打出的口号为“万物互联,为爱守护”,所有产品均以安全为出发点,再次凸现了360公司一向倚重的“安全”概念,以360手机为核心,向IOT时代的各个线下终端延伸。

    学习:大牛如何解读和评价?

    据360手机助手新闻类APP的消息,本届展会包括奇虎360、京东、阿里等国内企业以及宝马、奔驰、雪佛兰等国际车企,都将以基于物联网的智能设备作为重要展示及发布方向。究竟此次展会对大众生活带来了怎样的改变?不明真相的群众除了围观之外,还可以在360手机助手下载“知乎”消除疑惑,获得最佳解读。

    QQ截图20160513125212

    图:“知乎”大神为你解答各种疑问

    思考:智能设备成流行趋势 如何才能为智能设备护航?

    通过此次展会展出的产品和技术不难看出,基于互联网的智能设备早已成为流行趋势,展会展出的大部分功能炫酷的智能设备大都通过手机APP进行操作控制。然而,由于目前移动互联行业缺乏统一的安全标准,各大企业在APP研发过程中往往只关注焦点依然在智能设备的功能和设计,缺乏统一的安全防护,从而为智能设备埋下了种种安全隐患。

    针对此状况,移动互联网安全人士表示,不久前360手机助手联合多个国家部门成立中国移动互联网安全联盟,将推出行业首部APP安全标准,此标准将覆盖APP兼容性指标、性能指标、漏洞扫描、代码防篡改、数字版权保护等多领域。依托360手机助手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群体、覆盖广泛的客户端产品和海量大数据优势,从源头入手,直接杜绝虚假APP、恶意APP的出现,全面保障用户和企业的权益,给用户一个更纯洁、更安全、更放心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使用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