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小米Max 799魅族魅蓝note3体验更佳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6/14:26
  • 上周,小米科技发布了新机小米Max,6.44英寸大屏创下业界之最,也使得新机销量相当令人期待。不过,随着用户观念的转变,大屏手机的用户接受程度明显较前几年有所降低,除了屏幕以外,手机的性能与细节表现等带来的用户体验更频繁地被提及。其中,上月发布的魅族魅蓝note3就是拥有出色用户体验的一款热门机型。

    11

    魅蓝note3

    魅蓝note3安装了一块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与同分辨率尺寸更大的小米Max相比,手机显示的精细度更佳。同时,5.5英寸作为黄金手机尺寸,完美的平衡了手机影音体验与把持能力,在保证出色的画面体验的前提下,使用更加轻松、畅快。

    22

    流畅省电的Flyme5.1

    魅蓝note3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不仅保证了日常使用的流畅体验,还有一定的游戏性能。魅蓝note3运行Flyme5.1系统,并配有4100mAh大容量电池,加上功耗极低的处理器核心,续航能力相当出色,在中度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实现两天一充,成绩亮眼。小米Max虽然配有4850mAh电池,但由于要带动的是6.44英寸的巨屏,续航方面有可能成为一个不小的问题。

    33

    正面指纹识别

    为了符合人体使用习惯,提供出色的体验,魅蓝note3采用正面指纹识别设计,支持指纹解锁与指纹支付。相比之下,小米Max沿用的小米“祖传”背部指纹识别实在让人有点费解。

    由此可见,虽然是一款小屏机型,只要诚意够高还是能拥有出色的表现的。魅蓝note3售价仅799元起,各项配置与1999元的小米Max相比都相当良心。各位朋友,你确定还要苦等小米Max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