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岛迎来“魔术新贵”酷派巴厘岛表演双面变身?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7/10:29
  • 酷派继在印尼首度雅加达发布新品Coolpad MAX手机后,最新消息显示,酷派将携这款新机“转战”巴厘岛,开启最新的魔幻之旅,不少媒体记者称,酷派是要在巴厘岛表演双面变身?

    QQ截图20160517102021

    说起巴厘岛,可以用尽一切的想象在这个拥有唯美的落日海滩和嬉闹人群的地方。因为其美丽至极的风景,如四季绿水青山、万花烂漫、林木参天,眼见的是充满野趣的庭园,耳听的是轻柔的甘美兰音乐,天然花草的清香环绕周身,令人迷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幻”天堂。因此又为它带来了“神明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绮丽之岛“的各色别称。

    本月16日,酷派在在印尼首度雅加达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主打“双面人生”的双域手机——Coolpad MAX,此番酷派转战巴厘岛,不知这一回又将向世人呈现怎样一番标新立异的品鉴会。

    QQ截图20160517102050

    这已经不是酷派第一次举办新品品鉴会了。去年12月,酷派带着锋尚Max来到了西沙群岛,开启了探索西沙的光芒之旅,这次品鉴会无论是选址在形式上均不同以往,不少媒体人都感叹“原来品鉴会还能这么玩”。

    随后,酷派又接连在广州夜游珠江、北京颐和园野湖“老炮儿”约聊、成都大摆龙门阵、追忆老上海帮会的爱恨情仇,这一次次的神秘之旅不仅让用户和媒体人大呼过瘾,也给人以“酷派变了”的感知,脱离了严肃、商务、理工男、老派等形象,开始变得时尚、活力,甚至跳脱。

    QQ截图20160517102133

    此番酷派“重启”神秘之旅,也意味着魔幻天堂巴厘岛将迎来Coolpad MAX这一“魔术新贵”。据悉,Coolpad MAX主打“双域空间”,WhatsApp,facebook,twitter,wechat等社交软件可在一部手机中实现不同的账号登陆,两个账号都能够同时接受消息,代表着一种“双面人生”。不少媒体记者都表示,酷派是要在巴厘岛表演双面变身?

    虽然目前对与巴厘岛品鉴会的细节尚不知晓,但回顾此前的5次品鉴会上那些令人拍案叫绝的桥段,此次在巴厘岛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