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7吋曲面屏新机曝光:骁龙823+6GB RAM+双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17/14:15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17日消息 一直传闻小米将推曲面屏手机,然而从传闻之处到vivo在3月1日推出了国内首款双侧曲面屏手机vivo Xplay5,仍然还没有小米曲面屏手机的消息。直到现在,就连魅族也爆出了曲面屏手机的消息,小米曲面屏手机的信息才再度传浮出水面。

    1

    据网友@Black-黑数码微博爆料,小米曲面屏手机将配备一块5.7英寸OLED屏幕,核心方面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升级版骁龙823处理器,配备6GB RAM,并且会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在摄像头方面将会搭载双1200万或者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

    对于小米曲面屏手机的爆料,网友@Black-黑数码称其屏幕为“LGD这坨垃圾的进度”,并且表示小米曲面屏手机可能要等到2017年春节才能发布。这也就意味着,小米曲面屏手机并不会像魅族的曲面屏新机一样,采用三星的曲面屏幕,而是选择了跟LG Display合作推出的OLED屏幕。

    作为曲面屏手机的先驱,三星先是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屏手机三星Galaxy S6 Edge,之后又在2016年推出了新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S7 Edge。独特的曲面屏设计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视觉上都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然而,相比较于普通屏幕,曲面屏工艺难度较高,再加上迫于跟LG Display合作的产能和进度,整个新机的推出就需要等到晚些时候了,甚至是2017年春节。

    据爆料,小米的曲面屏手机应该是小米Note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小米Note2。不过另有消息报道称,小米将推出的这款曲面屏新机名称可能会采用Mi Edge或Mi Note Edge,总之一定会是凸显曲面屏设计的名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