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经典Plus评测:有它,何须小米Max?

  •   2016-05-18/11:24
  • 今年4月中旬,小辣椒在官方微博上透露,将有两款新机再度问世,其中一款名为红辣椒国民小匠,而另一款则为经典Plus,传闻称这两款产品的售价均在600元以内。而这两款产品恰逢距离小辣椒推出国民全网通和国民猴赛雷两款新机之后的半个月,业内不禁倍感震惊,认为小辣椒在低端市场突然发力,密集发布新品,似乎与行业聚焦中高端领域相悖。不过在时隔不到一个月后,红辣椒两款产品正式推出,尤其是联通合约售价仅699元的经典Plus(JD-Plus),不仅具备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同时4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锂电池更是与中高端产品线看齐,顿时让售价千元以上的主流产品黯然失色

    IMG_3495

    事实上,从去年同期开始,低端市场的价格大战已经开始呈现疲软态势,不少厂商开始将价格战向上延伸,并开始在外观、材质、工艺方向补充卖点,而低端市场几乎依旧被红米和魅蓝把持,包括小辣椒在内,去年也频发千元机型,大多采用双玻璃材质。不过降温后的低端市场似乎在小辣椒今年的伊始的推动下开始再起波澜,尤其是国民全网通以超低的价格率先将全网通平民化,更是将小辣椒推向风口浪尖。

    IMG_3552

    那么当下市场的热点究竟在哪?与前者相反的是,小米在近期推出了针对大屏市场的小米Max,开始做起了6英寸以上的大屏幕智能手机,尽管依旧秉承早先高规格的路线,但是作为已经迟到太久的小米Max,无疑会在当下潮流已开始摈弃不便携带的大尺寸产品的形式下处于尴尬,所以小米和小辣椒背道而驰的市场路线成了有趣的话题。而接下来我们将为您奉上关于红辣椒经典Plus(JD-Plus)的评测,看看作为一款小巧便携,拥有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同样配备超大容量电池的高性价比产品,究竟值不值得选择。

    IMG_3530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