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新标杆!360手机N4明日再次开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5-18/15:47
  • 5月9日,360手机发布了新品——360手机N4。这款粗暴配置+简单设计的“青年新旗舰”一经登场便引发了新一轮的抢购狂潮。

    据360手机官微显示,这款新品创造了88小时预约量超807的盛况,其首轮超15万部的供货量也在短时间内迅速售罄,为庆祝这样的好成绩,周鸿祎还别出心裁地采用了万块魔方玩实体拼图的全新方式进行了庆祝。

    360手机N4采用5.5英寸水漾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 和32GB ROM,为用户带来极致畅快体验。标配3080mAh电池,同时支持涡轮闪冲技术。机身背部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对焦。同时,360手机坚持将指纹进行到底的原则,为360手机N4配备了指纹智键功能,让指纹识别更加生活化、场景化。

    在系统上,360手机N4运行基于安卓系统深度优化的360 OS操作系统,系统内置骚扰拦截功能、财产隔离系统、应用冷藏室、远程帮帮等实用功能,此外,它还拥有脸龄拍照、小视频特效、位置穿越等有趣功能。

    360手机N4共有运营商版和全网通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899元和999元。亲民的售价和超高质价比也在国产千元机市场掀起了一场风暴,也重新定义了千元标杆,这款新晋千元标杆将于5月19日(明日)上午10点再次开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