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空降神明之岛 Coolpad MAX双域空间演绎异域风情

  • 来源: 互联网   2016-05-19/10:39
  • 近日,酷派的“品鉴会教科书”又添新章。5月17日,酷派携海外最新机型Coolpad MAX空降巴厘岛,在碧海蓝天下举行了Coolpad MAX双域空间的盛大亮相。

    QQ截图20160519103621

    据了解,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因其如画的风景、纯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更享有“神明之岛”的美誉。全岛山脉纵横,更有数座完整的锥形火山,漫步于美丽的沙滩,沐浴着温暖的印度洋海水,满目充斥的,是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在眺望远处的火山烟直插云宵的同时,享受着舒适的习习凉风。

    “神明之岛”独特的“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双面”异域风情,这似乎也与Coolpad MAX的双域空间特性不谋而合。

    QQ截图20160519103710

    CoolpadMAX主打的“双域空间”特性,是指一部手机具有两个相互独立的系统空间。一方面为手机隐私安全上提供了极为可靠的保证,而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双重登陆功能为渴望灵活切换角色的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

    具体来说,前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空间来存放敏感的照片,短信,联系人,文件以及应用等;后者则允许用户在同一个应用中同时登陆两个不同账号,如两个微信,两个Facebook或者两个WhatsApp等,让用户在一个生命中演绎多种人生,正如巴厘岛“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双面”异域风情。

    QQ截图20160519103823

    据酷派透露,Coolpad MAX的双域空间是在国内锋尚MAX双系统的基础上,针对本地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了二次优化,去掉了内置的双微信,而是根据当地用户习惯开放了更大的软件自主权,用户可下载使用习惯的社交软件。这也体现了酷派本土化的海外品牌策略。

    在2016年,酷派实施“聚焦,深耕,品牌,质量 ”的海外经营新策略,包括加快海外市场布局、深耕本地化市场、提升规模、深化品牌建设。特别是面对以印尼、越南东南亚市场年轻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用户,酷派大胆试水娱乐营销,并以娱乐营销手段大举提升品牌知名度,优化品牌战略布局。本次空降“神明之岛”举办富有异域风情的海外品鉴会,不得不说是酷派面向东南亚市场的又一娱乐营销创意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