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 VS乐视2!谁是最强十核千元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5-19/15:46
  • 今年年初,一篇题为《联发科:含泪把芯片卖给小米》的文章在业内引发了热议。由于国内智能手机厂商逐渐走上了“低价高配”的 道路,产业链上游的芯片厂商日子也变得不好过了。对于当时小米把联发科4G芯片曦力(Helio)当成“地摊货”在卖的言论,联发科董事长谢清江无奈表示,当时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含泪数钞票,要么含泪不数钞票,因此他只能选择前者。

    但实际上,联发科的悲剧命运并不止于此。4月20日,乐视手机2代将联发科定位中高端的Helio X20十核处理器直接拉到了1099元的售价。5月9日,360手机N4更是直接将其打入了千元以下的价位级。此时的联发科,估计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好事。鉴于乐2与360手机N4同样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难免会被拉出来比较,同样是千元十核,谁能更胜一筹呢?

    外观上,360手机N4和乐2机身正面均配备一块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但值得注意的是,360手机N4采用的是2.5D水漾屏,画质和显示效果都十分出色。

    配置上,360手机N4和乐2均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但在内存上却有了大不同。360手机N4配备4GB+32GB存储组合,而乐2则是传统的3GB+32GB存储。

    系统上,360手机N4运行基于安卓6.0深度优化的360 OS,而乐2运行的则是基于安卓M 的EUI5.6,双方各有各的优势,没有好与不好之说,完全是看个人喜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360 OS安全轻快、省电的特性早已深入人性,而安全和轻快已经成为现代人们生活的刚需。

    续航上,360手机和N4的表现都可圈可点,360手机N4配备3080mAh电池,乐2配备3000mAh电池,相比之下,似乎相差无几,而在快充还是旗舰标配的时代,360手机N4和乐2却相当不易地配备了快充技术。同样是快充,360手机N4的快充更“快”一些,以90分钟充满的速度略胜一筹。

    最后是售价,360手机N4有且仅有4GB一个内存版本,运营商定制版899元,全网通版999元。而乐2仅提供一种版本,售价1099元。

    几轮对比下来,小编觉得360手机N4似乎更胜一筹,也不负其“千元新标杆”的称号,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觉得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