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求爱日!360手机N4如何助攻撩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5-20/13:36
  • 今天是众望所归的520表白日,如果你心有所属,就赶快拿起你的手机发红包吧,当然仅仅依靠发红包就想要获得芳心,那么你就太low了,送手机才是正道理,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手机成为了单身狗们纠结的头等大事,表白讲究的是:“要么不要招惹,要么一击即中”。

    就在刚刚,花椒直播曝出了一段“女程序员向男友求婚”的视频,一位女生用360手机N4遥控现场的机器人跳舞,并通过无人机送上戒指,成功向心仪男生表白求婚。视频开播之后上万名花椒网友争相围观,科技范十足的求婚现场受到广泛关注。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这位美女的表白很是成功,成功获得如意郎君一枚,虽然付出的代价也不小,但是在获得爱情的那一刻无疑是满血复活。

    我们仔细分析,成功的原因与此次创意有着莫大的关系,借助520此次节日契机,通过360手机N4、优必选机器人、亿航无人机、戒指、鲜花、花椒直播等这些重要的外在道具将情感连串起来,浪漫而不缺乏创意,我想就算是铁石心肠的男盆友也会被融化。

    接下来我们再把注意力集中在求婚道具上,360手机N4无疑是整个环节的枢纽,遥控着机器人跳着动感热辣的舞蹈,操控着无人机在关键时刻递上爱的戒指,同时通过花椒直播APP录制着全程的求婚过程,再加上网友以及围观群众的互动起哄,哪有不成功的道理,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360手机N4不仅仅有着独当一面的颜值表现,同时拥有着相当霸道的性能体验,5.5英寸1080P显示屏,2.5D弧面玻璃,整体机身采用圆润对称设计,手感温润舒适;内置4GB大运存,搭载3阶十核联发科处理器,支持12V/1A快充以及全网通技术,配备指纹识别,搭载360 OS系统,拥有分身以及穿越等六大黑科技。

    最为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售价仅为899元,外有质价比、外观颜值、体验优势的加持,让这款手机在两轮就取得了近30万的销量战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