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游好伴侣 魅族魅蓝note3给力青春

  • 来源: 生活消费   2016-05-24/14:55
  • 5月下旬一向是出游的淡季,各地景点游玩人数相对较少,让这个时候成为最适合出游的时间。虽然景点之中风光无限好,但是如何打发出游期间的闲暇时间也成为不少朋友困扰的问题。这时候,拥有一款性能出色的好机型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近期,魅族科技推出了拥有彪悍能力的新机魅蓝note3堪称人们的出行良伴。

    1

    魅蓝note3

    魅蓝note3全新升级联发科HelioP10处理器,拥有2GB/3GB运存选择,8核A53核心与ARM旗舰GPU Mali-T860保证了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视频影音播放更是轻松实现,多开程序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搭载联发科旗下能效比最高的手机芯片,魅蓝note3可以智能协调CPU和GPU符合,将低功耗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拥有了魅蓝note3,用户可以在出游闲暇时很好地打发时间。

    2

    HelioP10处理器

    不仅如此,魅蓝note3还安装了魅族史上容量最大的电池,容量高达4100mAh,通过与节能处理器和优化出色的Flyme5.1系统的联动,拥有令人惊艳的续航表现,官方数据称多应用下持续使用12.5小时,即使出游也可以放松玩,不必再为手机电量而担忧。

    3

    4100mAh电池

    在出游的时候,用照片记录下周边的美好景色可谓是不少朋友的爱好。魅蓝note3采用了13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由于采用三星1300万像素CMOS后置摄像头,具备全新的ISP;同时搭配双色温闪光灯与PDAF相位对焦功能,确保暗光环境出片白平衡精准、自然。对于喜爱拍照的朋友来说,魅蓝note3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4

    配相位对焦的后置摄像头

    魅蓝note3综合表现相当出色,性能良好、续航持久再加上超越千元机的摄像能力,让其备受喜爱出游的用户的追捧。魅蓝note3如今已经正式发售,售价仅为799元起,要想在出游的时候拥有一个良好的伴侣,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