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F3 Pro全面评测:简约而不简单!(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4/17:38
  • A23A2034_副本

    除了简约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之外,海信F3 Pro还配备了汇顶科技最新一代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全方位360度五组指纹识别,指纹识别速度可达0.5S,可实现熄屏状态下的快速解锁。与很多指纹手机不同的是,海信F31的指纹拥有自学习功能,手机可不断优化和更新指纹特征,大大提升了指纹解锁的使用体验。

    33图片1_副本

    同时,海信F3 Pro还采用了隐私AB锁的双解锁设计,一个是图形解锁,一个是指纹解锁,而且两种解锁方法会呈现出不同的界面,在一定程度上严防了数据的无故泄漏,使用户的信息安全得到双重保障。

    35图片1_副本

    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海信F3 Pro还支持微信/QQ“应用分身”功能,用户可通过功能设置实现双微信、双QQ的同步运行,如此一来就可以很好的将工作和生活区分开来。站在用户的角度来看,应用分身功能确实非常实用,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用户的痛点和难点。

    在网络支持上,海信F3 Pro采用了符合目前手机发展趋势的全网通制式,无论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4G/3G/2G网络都可以全方位支持。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省却了换卡换机所带来的诸多麻烦。

    【点评】综合来看,海信F3 Pro是一部十分优秀的智能手机,在外观选料以及工艺方面体现出了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力。同时,全网通制式让消费者无论更换手机卡都能够做到游刃有余,而应用分身等特色功能的加入,也为这款千元机注入了个性化的血液。虽然充斥着浓郁的极简主义之风,然而简约却不简单。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