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档热门畅销手机推荐 酷派锋尚Pro2实力领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5-25/15:15
  • 在如今这个钱并不值钱的社会,2000元还不够买一件名牌衣服。但在手机行业,2000元的价位却可以买到一款近乎旗舰配置的智能手机,这得益于科技的发展,让曾经高不可攀的高端智能手机走向了普通消费者。下面,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2000元档高品质热销智能手机,供大家购机选择参考。

    酷派锋尚Pro2:1599元

    酷派锋尚Pro2是酷派集团于今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新品手机,这款手机自发布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和性能,而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212

    锋尚Pro2主打外观设计,拥有双3D四曲面设计,3.5mm超窄边框,独特玻璃后壳材质,与前后双曲面融为一体,连续流线设计使得整机浑然一体,同时打造出绝佳的手感体验与侧面颜值。

    而在硬件方面,酷派锋尚Pro2同样可圈可点,搭载了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采用3GB+16GB储存组合,加上独特的双系统设计,保障手机安全。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符合定位。而在拍摄方面,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F2.2大光圈设计,主摄像头采用三星的传感器,成像质量符合预期。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将手机的档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这款手机在电商平台已经给出了1599元的售价,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小米Max:1999元

    在很多消费者迟迟购买不到小米,被玩的够惨的时候,小米却令人意外的推出了一款巨屏手机小米Max。事实上,小米Max是一款比小米5屏幕更大,同时也比小米Note屏幕更大的大屏手机。据说,在它的命名阶段,甚至有人为其命名为“小米Big”。“大”无疑是小米Max的代名词。

    23

    硬件方面,小米Max手机采用6.44英寸普通屏幕,搭载了1843MHz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内置4850mAh容量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4G,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MIUI V8系统。

    对于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屏幕大,而4+128GB的内存组合也十分亮眼,只是相比于小米5所配备的骁龙820,小米Max所配备的骁龙652就显得有点失彩了。总的来说,也是一款特点很明显的智能手机。

    荣耀7(增强版):1999元

    荣耀7在市场的成功,使得这款手机畅销了一整年。但是,很明显,一年后的荣耀7在性能上有了一定的滞后。而荣耀7增强版是就是基于前期用户需求的驱动而升级的新产品版本,为了满足用户对智能手机科技创新以及产品品质的追求,同时提高用户实际体验,增强版有针对性的对荣耀7的软件和硬件都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高质价比。

    223

    硬件方面,荣耀7(增强版)手机采用5.2英寸普通屏幕,搭载了2253MHz海思Kirin 935八核处理器,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内置锂聚合物电池,3100mAh容量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4G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

    总体来说,荣耀7(增强版)在性能上有了一定的增强,但是升级并不是很明显,而1999元的价格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