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承认iPhone售价过高 360手机助手公开赚钱秘籍

  • 来源: china.com.cn   2016-05-25/21:44
  • 近日,库克在接受印度NDTV电视台采访时称,当前iPhone手机的售价有点高,将来会适当下调。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适当下调?我等屌丝依旧买不起吧!”对此,有网友PO出自制“赚钱大法”,并高呼“有了360手机助手以下赚钱大法,别说iPhone,连Vertu都不在话下!”

    图:苹果现任CEO库克首次明确表示iPhone手机售价过高

    问题:库克称“适当”下调,若下调幅度不大怎么办?

    对策:加入360手机助手“红包圈”“福利圈”,参与各类活动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所奉行的定价策略是:为了保持极高的利润,需要制定最高的价格。所以,购买iPhone也成为身份和财力的表现,也成为许多人奋斗的动力。为此,一位名为“大头”的网友分享了他的秘诀“我加入了360手机助手的‘红包圈’和‘福利圈’,根据圈内好友和系统推送的消息没有错过任何一个活动,这帮助我攒了不少钱!”

    e89a8ffb139318afa9943a

    图:加入360手机助手“红包圈”“福利圈”,与150万用户一起收获豪礼

    问题:iPhone在中国售价偏高,即使降价依旧买不起怎么办?

    对策:参与360手机助手每周五推出的“红包专场”,获取现金红包

    同时,德银近日在一份报告中称,iPhone的售价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不尽相同,其中中国内地的iPhone售价较美国售价高16%。这对试图通过存钱购买iPhone的网友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困难。但网友“大头”依旧给出了完美的应对方案——每逢周五蹲守360手机助手,通过“红包专场”下载安装任意应用,获取现金红包。

    同时,该网友表示,360手机助手还会携手乐次元世界的三位领主TFBOYS不定期的推出各类福利活动,如不久前的“乐次元里约”计划,四叶草们只要在360手机助手下载任意APP都100%有礼。

    据了解,“乐次元里约”每天送出100份价值4999元豪华双人泰国游、每周额外送出1份上海迪斯尼三日全家游、每月额外送出1份里约奥运双人游,除此之外,还将每天送出1台50寸超级电视、总计送出1千台VR眼镜、共计送出2万份10元手机话费。

    e89a8ffb139318afa9943b

    图:360手机助手“周五红包”“乐次元礼约”活动为用户大送福利

    问题:iPhone 7即将推出,是否值得一买?

    对策:下载360手机助手各类新闻APP,获取最新资讯

    不过,iPhone 6s被指缺乏新意,在最近一期季报中iPhone销量又遭遇了推出以来首次下滑。据悉,即将发布的2017年新款iPhone7使用的OLED屏幕号称不但可以减少iPhone屏幕的厚度和重量,而且对比度更高、色彩显示更加真实,更能够通过逆光照明技术和过滤器延长电池续航,再加上库克宣布iPhone或将降价,iPhone7似乎非常“诱人”。因此,网友“大头”在360手机助手中努力赚钱的同时,还下载了“新浪新闻”、“今日头条”等专业新闻APP,随时关注最新资讯。

    图:360手机助手新闻类APP将第一时间为用户送上最新资讯

    虽然在库克的运营下,iPhone已无当年“一机难求”的盛况,但依旧是网友们努力工作赚钱的动力。希望有了网友“大头”的赚钱秘籍,大家都能通过360手机助手收获财富和幸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