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NeoPower2.0 nubia Z11 Max黑科技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7/11:39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7日消息 说到努比亚,很多人都会想到那款能拍星星的手机nubia Z7。不过,现在努比亚即将推出另一款手机nubia Z11 Max,先进快冲技术也将成为本部手机的关注的亮点。

    3_副本

    据nubia总经理倪飞微博爆料,nubia Z11 Max的最大卖点在于电池和续航。不同于普通的快充手机,nubia Z11 Max不仅采用了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而且还配备了十分先进的快冲技术,在保持电池容量的同时让整个机身尺寸更小更轻薄,而且还具有强大的兼容性,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

    作为全新一代手机产品,nubia Z11 Max将于6月7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推出。由于该机配备了NeoPower 2.0虚汗技术,并且从屏幕、摄像头到系统优化算法,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省电,因此也让该机所配备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续航达到了一个史无前有的新高度。

    3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看, nubia Z11 Max 将采用一块6英寸1080p SuperAMOLED显示屏,核心方面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提供4GB+64GB内存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

    除了超强的续航之外,nubia Z11 Max还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83.27%。同时这款新机还号称是将在材质上进行重大改革,由于这款新机尚未发布,具体选材是什么样子的目前都还无法确定。静观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