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A 亮相工信部 或售6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5-27/17:57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7日消息,相比于在高端机市场的强势表现,今年以来华为在低端机市场的表现却一直都不稳不火,但如今在结束了高端市场的布局之后华为也准备好在低端机市场做做文章了。据悉,近日华为系列新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

    a1

    据悉,这次出现在工信部的华为新机分别是华为荣耀5A 和华为荣耀5A Plus。外观上看来这两款手机差异很大,荣耀5A采用的是纯白机身,前置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左侧,主摄像头居于机身中部,辅助双闪光灯,背壳貌似采用了磨砂处理。荣耀5A Plus采用的则是黑色配色,背壳采用了明显的网格设计,并加入了金属中框,前置摄像头位于机身上方右侧,主摄像头则位于机身背面居右的位置,辅助单闪光灯。

    a4

    具体的配置方面,荣耀5A Plus则要稍高于荣耀5A,其将会拥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1.5Hz处理器,并内置2GB运行内存、16GB 机身存储、以及3000mAh容量电池。荣耀5A则采用的是5.0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一颗1.3GHz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 机身存储,以及2200mAh容量电池,配置较为一般。

    摄像方面两者均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则分别为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

    售价方面预计荣耀5A在699元,荣耀5A Plus应该会略高于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