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的iPhoneSE二代:4.3吋屏A10处理器

  • 文:吴海艳   2016-05-30/17:41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0日消息 虽然苹果4英寸的小屏新机iPhone SE的市场表现并不如预期的一样,但是这并不影响苹果对下一代产品的推出。而现在,iPhoneSE的二代产品已经浮出水面了。

    据了解,苹果将会在明年春季推出iPhoneSE的二代产品。作为全新一代产品,iPhoneSE二代不仅将屏幕从一代产品的4英寸增大至4.3英寸,而且在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处理器搭载的是与iPhone7相同的处理器,摄像头也是与iPhone7相同的摄像头,至于系统则会采用最新的iOS 10。

    1

    然而,与iPhone7相同的处理器、与iPhone7相同的摄像头到底是什么样的摄像头?由于iPhone 7截至目前为止仍然只是一款尚未发布的新机,所以对着款新机配置的了解,目前仍然只能从曝光消息中来扑捉蛛丝马迹。

    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因此基本可以得知,iPhoneSE二代将会搭载A10处理器,后置摄像头像素也将达到1200万甚至更高。

    不过,虽然内核进行了大幅度的全面升级,但是外观却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多惊喜,依然会搭载实体Home键,整体风格与号称苹果有史以来最漂亮手机iPhone5s基本保持不变。

    遗憾的是,由于距离这款新机的发布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所以这款新机的具体配置,以及一些细节和功能,目前都还无从获知,所以还需要等待时间来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