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新“机”情!四款最值得入手千元机大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03/12:13
  • 千元机在国内蓬勃发展,不仅在外观和配置上有了巨大发展,就连使用体验上也有了长足进步。相比于旗舰机,不足千元的售价和不错的性能使千元机成为很多年轻用户的选择。为了迎合广大年轻用户的需求,众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千元机,而且有很多产品都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和口碑。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目前市场中最火爆的几款千元机:

    NO.1 青年新旗舰 360手机N4

    参考价格:运营商定制版899元,全网通版999元

    360手机N4是一款主打安全性能并且拥有众多黑科技的千元产品,因为强劲粗暴的十核处理器和4GB超大内存被誉为是“青年新旗舰”。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在于搭载了联发科十核处理器并且配备了4GB超大内存,性能赶超旗舰机的水准。

    360手机N4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FHD级别屏幕,同样该机采用2.5D玻璃面板,持握感出色。核心方面搭载了联发科旗舰级芯片X20处理器,并配备4GB超大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另外还搭载360 OS的360手机N4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快捷支付、骚扰拦截、朋友圈小视频特效等功能,真正让体验细化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NO.2 金属千元指纹手机 荣耀5c

    参考价格:移动版899元,双网通版999元

    荣耀畅玩5c是华为最新推出的一款千元金属指纹手机。荣耀畅玩5C除了延续价格富有竞争力的卖点之外,更加注重入门级机型常常忽视的外观设计与选材问题,配置也跟着时代的潮流升级。

    荣耀畅玩5C正面配备了一块5.2英寸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主频为2.0GHz的麒麟650八核处理器,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2900mAh电池,支持后置指纹识别、VoLTE和识别伪基站等功能,提供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版本。

    NO.3 青年良品 魅蓝Note3

    参考价格:标配799元,高配999元

    魅蓝 Note3是“青年良品”魅蓝note系列的第三代产品,一经上市就赢得了无数的关注和好评,全金属一体机身手感出色,沿用了和PRO 5一样的外观设计,高端价位的设计下放有效提高了魅蓝在千元机里的竞争力。

    魅蓝 Note3核心方面搭载了性能和功耗均衡的Helio P10处理器,支持六模十八频。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大屏,不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一个很好的显示效果,再加上屏幕正面采用了2.5D弧面玻璃都让这部千元机增色不少。同时,4100mAh大容量电池也为这款千元新机增色不少。

    NO.4 乐视2

    参考价格:1099元

    乐视2是乐视推出的一款超级手机,该机最大的特色在于乐视家族的生态内容,同时还是联发科Helio X20的首发机型。该机延续了前代产品悬浮玻璃屏、ID无边框、金属一体机身等特点,拥有较高的颜值。

    乐2是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平台的智能手机,并且搭配3GB RAM、32GB ROM,让其在安兔兔上的跑分可达97336分。拍照方面,乐2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乐PDAF相位对焦,滚珠式闭环马达以及双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采用了800万像素摄像头与 1.4μm的超大像素的组合,让进光量大幅增加,色彩更鲜艳细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