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好机惠!360手机带领全系产品加入促销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03/15:51
  • 随着6月份的来临,手机市场的硝烟味变得更加浓重,新一轮的年中大促也缓缓拉开了序幕。在今年的促销战中,业内黑马360手机率先公布了促销政策,全面公开“六月好机惠”政策。

    据360手机官网显示,此次360手机几乎是全系产品齐上阵,除了品牌统一后的F系列和N系列新品,之前发布的经典奇酷系列也有相当大的活动力度,周边产品更是优惠多多。

    大促期间,被誉为“安卓小苹果”的360手机f4将举行“全平台开放购”活动,同时还有多重优惠套装同步出售。另外,360手机f4高配版也将推出更多优惠,玫瑰金和白色版将进行每周两次的秒杀活动,抢到就是赚到。

    当然,有了新品也不能忘了旧爱,曾经火爆的360手机奇酷旗舰版双4G此次将会直降300元,而全网通更狠,直降500元;同时,360手机奇酷青春版也有多项活动。

    除了全方位大幅度的优惠政策以外,粉丝们期待已久的360手机f4白色高配全网通版本也将迎来震撼首发,与此同时,人气爆棚的青年新旗舰360手机N4也将再次发售。

    5月9日,360手机N4正式面世,不同于360手机f4主打颜值和体验的路子,这款新品以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和4GB运存的强悍配置刷线了国产千元机的配置水准,顺利晋升为千元新标杆。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N4运行独家360OS操作系统,此前有数据显示,约60%的消费者因此而选择了360手机,360OS除了主打的安全、轻快、省电特性以外,还内置了多种黑科技,集实用性与趣味性于一身。另外,该机还在千元机中率先引进了快充技术,成本大量提升,价格却依然是亲民的899元。

    无论是从产品阵容还是促销力度来看,360手机这次都是下了决心要在手机市场掀起购物狂欢。不过,相信凭借超高的质价比和满满的诚心,360手机此次定能从年中促销战中冲向销量巅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