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新机再现黑科技 苹果iOS 10居然克隆微信?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6-14 17:05:30
    • 正文
       

    随着6月份的来临,智能手机市场的硝烟味愈发浓重,新一轮的产品厮杀也缓缓拉开了序幕。日前,美图公司在厦门召开发布会,一连推出了两款重磅产品——美图M6拍照手机与美图V4s拍照手机,同时亮相的还有最新美图手机操作系统MEIOS3。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同时也是美图手机M系列的旗舰新品,美图M6首次采用了通过大数据学习研发的美颜黑科技,并号称是目前效果最好的美颜自拍手机。对于爱美的妹子们而言,这无疑是一大福利,即使拍出来的是“照骗”也能娱人悦己,何乐而不为?(每日科技 美图新机再现黑科技 苹果iOS 10克隆微信

    1

    与初生牛犊美图相比,智能手机界霸主苹果的步伐显得更稳重,每年以固定频率发布新品稳固地位,同时也能适时地提醒果粉为信仰充值。今日凌晨,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但在本次大会上苹果公布的新功能却遭到了不少吐槽,有外媒毫不客气地指出,苹果今年大会上所宣布的,只不过是一大堆受到竞争对手和流行APP启示的“你有我也有”功能。就连刚刚亮相的iOS10也被福布斯指责其iMessage已经成为微信的克隆产品。自库克接替乔布斯执掌苹果以来,外界的质疑声音始终未曾停止,而人们对于库克最大的批评,乃是“您的创新能力为何这么弱?”不过,苹果此次把Siri和iMessage开放给开发者的行为也让人感到惊讶,由此我们可以确认苹果正在走向开放。

    t01fc26b83644c7c502

    智能市场大踏步前进着,而部分大学生的智商却在同比下降。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有人通过熟人间网络借贷平台提供“裸条放款”,也就是说,在进行借款时,需以借款人手持身份证的裸体照片替代借条。一旦借款人发生违约不还款,放贷人即以公开裸照和与借款人父母联系的手段为要挟逼迫借款人还款。据一位自称受害者的女大学生称,自己最初只通过涉事网络借贷平台借了500块钱,周利息30%,而因为自己未能及时还上,一来二去利滚利,如今欠款总额已高达5.5万元。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网贷平台在近年逐渐呈现出井喷式增长状态,其中恶意放款的不在少数,而某些宛如智障的大学生真该提前补补脑,这样才能少交智商税啊。

    正在进行的PlayStationE3展前发布会上,索尼正式宣布PlayStation VR虚拟现实眼镜将于今年10月13日正式上市,售价399美元。同期也会有包括《星球大战:前线》在内的50款游戏面向玩家推出。虚拟现实技术已经被公认为下一代游戏体验的核心趋势,而399美元的价格相对HTC、微软等同级别厂商来说,也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那么,要一起去守护姨夫的微笑吗?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