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销量又出炉 三星稳坐“霸主”地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16/18:16
  • 驱动中国6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的市场研究公司IC Insights又统计出了一条全球手机销量排名,榜单显示三星成为2016年第一季度销售品牌冠军,与其竞争的一共有12家智能手机制造商。

    cdfcdad5d2d8ef4cd10dabe561959758

    在此次公开的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中,三星凭借Galaxy S7和S7 Edge在第一季度售出了8150万部手机,预计年底销量可达到3.2亿部。排名中也不乏国内手机厂商的身影,目前华为、OPPO和小米就分别位列第3、4、5名。令人意外的是,索尼和微软却没能进入榜单,而名不见经传的印度智能手机厂商Micromax却首次进入了第12名,预计在年底也可以销售2500万部手机。

    对比去年的销量排行,全球知名调研公司Gartner给出的结果显示,2015年全球手机销量前五名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联想和小米,总共销售了14.3亿部,较2014年增长超过14%。其中,光三星一家就销售了3.2亿部,这个统计结果也与IC Insights一致。而在2015年第四季度,前五名只有三星和华为的销量增长,苹果则下滑了4.4%。以此看来,三星的霸主地位今年又要稳坐了。所以想要像三星一样当“霸主”,不仅仅要靠营销,还要产品过硬,足够强大才行。

    IC Insights预测,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上升5个百分点,2015年的14.3亿部上涨到2016年的15亿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