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怪兽 魅族魅蓝note3夺京东618单品冠军

  •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6-20/11:13
  • 四月份,魅族科技发布了799元的金属指纹机魅蓝note3,使全金属指纹机型价格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区间。由于出众的使用体验,魅蓝note3上市以来热度一直较高。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之中,魅蓝note3更是夺得了同价位单品冠军的优异成绩,魅蓝note3确实是今年魅族推出的又一爆款机型。

    1

    此次魅蓝note3在700-999元也就是用户群体最大的千元机领域之中夺得的单品销量冠军,显示了这款金属指纹机型的高人气。魅蓝note3是魅族青年良品下的又一重点机型,其品牌理念是为用户提供同价位质量和体验最佳的机型,魅蓝note3可谓很好的达到了这一目标。

    2

    这一点从魅蓝note3的实际表现上便可以充分让人信服。魅蓝note3采用魅族京东的id风格,加入2.5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2GB/3GB运存以及指纹识别功能,便利程度直线上升。可以看出,魅蓝note3作为一款金属指纹机型性能非常均衡,799元的价格也显得非常实惠,魅蓝note3可谓无愧“青年良品”的系列定位。

    除了魅蓝note3勇夺单品销量冠军的佳绩外,魅族在京东618之中综合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魅族总销量占据京东618的前三席位,最新发布的魅蓝3s占据首发机型TOP10的一席,多彩塑料小屏机魅蓝3更是获得500-699元的单品销量TOP3,魅族近期推出的新机可以说得到用户广泛的认同,其后续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当然,对于魅蓝note3这一爆款机型,魅族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扩大产品的供应,保证出货量的稳定,让用户用最实惠的价格感受到青年良品的魅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