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壁多次无奈放手?诺基亚对手机业务彻底死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20/17:13
  • 谈到诺基亚,很多人都是满满的情怀和回忆,这个曾经造就了手机诺基亚时代的企业却再也端不起这碗饭了,因为没能及时跟进智能机大潮,诺基亚已然被遗弃,现如今诺基亚的手机部门辗转多个地方,从投靠微软到现在又换了新东家,诺基亚的手机业务接连碰壁。

    162922372

    在近段时间,诺基亚高管在公开场合表态,诺基亚绝对没有兴趣再重拾手机业务。不过,此番言论在发表在诺基亚手机在市场不较好也不叫座的情况下,变少了很多身为没落贵族的傲骨之气,有的只是被逼无奈的放弃。

    之前诺基亚的主要精力放在通信和高科技部门业务,数字健康业务和和数字媒体将会是其消费市场的重点发展项目,其还用收购Withings的形式高调宣布回归消费者市场。其手机方面的业务已经独家授权给了HMD公司。诺基亚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相信HMD将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

    而对于诺基亚为什么会选择HMD公司的问题其负责人也给出了答案,因为HMD的财务条款很有吸引力,同时相信HMD能够保持诺基亚的一贯风格,坚持品牌方针。不过怎么看都像是诺基亚扔出去了一个烫手山芋,最了解诺基亚手机业务的不应该是诺基亚吗,它自己都没有办法重振的荣誉,为什么会相信一个局外公司可以呢?对HMD公司来说,接手诺基亚的手机业务,究竟是福还是祸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