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模具曝光 确实有双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21/13:28
  • 驱动中国6月21日消息 近日,有网友在贴吧首次曝光了疑似iPhone 7 Plus的模具照片,谍照显示,iPhone 7 Plus确实配备了双摄像头,背面也有类似Smart Connector接口的金属触点。

    135657193

    此前的传闻是,iPhone 7 Plus因为技术不成熟取消了双摄像头,而事实是供应商已经开模,不可能更改的,并且从这张曝光的谍照来开,确实留有双摄像头的位置。据知名分析师照郭明池表示,苹果在2015年收购了以色列LinX Imaging公司,将会把新技术运用到拍照功能上,使双摄像头完全发挥所长,拍出可以媲美单反的效果,而iPhone 7 Plus的摄像头模块则是由索尼和LG Innotek提供的。

    至于在模具底部出现的三个金属触点,爆料者还不确定它的功能。但是从传闻来看,它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并且只有iPhone 7 Plus独享这项功能。同时为了支撑双摄像头技术,iPhone 7 Plus还将内存升到3GB,独享256GB版本,并将电池容量提升至3500毫安时,增加30%的续航时间。

    此外,iPhone 7为了降低成本还将去除了3.5mm耳机插孔,但会随机配送用户Lightning耳机适配器和标准3.5毫米EarPods耳机,原来耳机插孔的位置并不会出现新的扬声器。处理器方面,iPhone 7采用了高通和Intel两个版本,并且取消了背部的白带设计。另据微博网友曝料,iPhone 7 Plus将实现双卡双待功能,而iPhone 7则仍是单卡设计。

    现在,4.7英寸的iPhone 7已经开始量产,而iPhone 7 Plus由于是另一家代工厂富士康负责生产,现在还不在量产范围内。如果确实有双摄像头,那么苹果用户又有新的功能玩了,当然剩下的悬念,就是这个模具的真实性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