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必备,360手机N4全网通软硬兼施(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6-24/10:42
  • 【硬件粗暴,勇者无畏】

    在硬件配置方面,360手机N4采用5.5英寸1080P水漾屏设计,同时运用了2.5D弧面玻璃设计,搭载联发科十核Helio X20处理器,内置4GB大运存,32GB机身存储,可支持128GB存储扩展空间。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0.4秒极速解锁。

    在摄像头方面,360手机N4搭载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柔光灯,F2.0大光圈;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镜头,F2.0大光圈,支持0.1秒PDAF相位对焦技术。

    在360手机N4普通拍照模式下的样张,这还是在关闭HDR的前提下

    驱动中国前台美女,有意向的电联我,乖巧漂亮的妹子一枚:图为在测脸龄环境下拍摄效果,很有意思。

    驱动中国科技马后炮主持人兼每日科技主持人,帅气有才华,就是有点任性

    电池方面,这款手机搭载3080mAh电池容量,支持涡轮闪充技术,最高支持12V/1.2A 输出功率,1.5个小时即可充满电量,相比乐视2以及OPPO R9充电速度更快。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