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下调手机销量目标 竟因中高端机定价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24/16:24
  • 驱动中国6月24日消息 据一份国内最新报告显示,华为或将2016年智能手机销售目标下调2000万部。目前,国内市场正被价格低廉的手机品牌侵吞,而华为却将注意力放在中高端市场,这或许是华为不能实现2016年销售目标最重要的原因。

    023

    从大环境出发,我们不难发现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越来越低,增幅也越来越少。就连苹果2016Q1财季的iPhone销量才增长了0.4%,创造出增幅新低。不过,华为手机2015年的销量还是不错的,达到了1.06亿部,同比增长超过44%。而今年华为的初始目标是1.4亿台,但现在看来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坊间传闻华为已将销量目标降至1.2亿台,要求同比增长13%。不久前,华为才宣布今年发布的P9和P9 Plus销量突破260万台。不过从另一方面讲,华为在当前中高端智能手机中算是卖得不错的了。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京东618手机大战中,荣耀V8、华为Mate 8销量在2500-2999元价位段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华为P9、华为P9 Plus则在3000-3999元中高端价位段中进入前三,成为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

    耐人寻味的是,虽然华为的中高端机定价高,但仍在手机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或许还正是因为其产品性价比高。那么,华为朝着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转型很可能为其带来更多收入,这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个终极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