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爱造手机:迪信通宣布将推出自有手机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安松   2016-06-28/14:44
  • 驱动中国6月28日消息 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制造业,没有内行和外行的区别。最新的消息是,手机零售商迪信通也宣布要靠着它的销售渠道来造手机了。

    117397704_11n

    这款迪信通的自有品牌手机预计将在7月亮相,取名UVO,目前没有关于这款手机更详尽的信息,不过消息人士称这款手机会采用代工生产的方式。

    迪信通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营手机零售,合作伙伴包括华为、三星、乐视、酷派、小米等手机厂商。

    如今电商平台的迅速发展大大压缩了手机零售店的利润空间,迪信通推出自有品牌手机其实也相当无奈。身处手机行业的微利时代,迪信通可以凭借的就是自己的销售网络。迪信通推出自有品牌手机,然后实现“自产自销”,或许可以获得更大的附加值。我们更加关心的是,迪信通一直以来的实体零售店的销售模式如何与电商时代接轨。

    假如迪信通真的推出自有手机品牌,怎么界定手机渠道商与手机厂商的关系将是摆在迪信通面前的头等大事。照国内外经验来看,这种做法真正成功的案例并不多见。

    迪信通自己也诚恳地表示,要造手机必然将会迎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此话不假,不过如此白热化的手机市场,豪强林立的手机制造业,有谁会当迪信通是真正的对手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