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极了iPhone6s!vivo X7将于6月30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28/15:31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8日消息 苹果iPhone手机向来都是国产机模仿和追随的对象。尤其是在外观设计上,总是在被不同程度的模仿学习。只是这次,如果抹去机身背部的Logo,真的有些分不清楚的感觉。vivo新机曝光:除了闪充还有啥?

    国产手机厂商vivo将于6月30日,也就是本周四,推出的一款新品手机vivo X7/X7L。从网络曝光出的真机图来看,该机采用的是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正面上方是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光线传感器等四个开孔,呈一字排列。机身正面下方是椭圆形Home键,并没有太多意外之处。

    12_副本

    但是如果看到机身背部,就会惊奇的发现,如果没有vivo这几个字,一定会将这款新机误认为是苹果iPhone 6s:机身背部左上角的单颗摄像头,两条熟悉的基带,玫瑰金的配色。

    根据工信部入网信息来看,vivo X7将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核心方面搭载的是一颗主频为1.8GHz处理器,预计会是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为1600万像素Moonlight柔光灯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则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30mAh,标配全网通功能,预装Android5.1操作系统。

    23_副本

    虽然对vivo X7的信息已经掌握的差不多了,但是对于另一款一同发布亮相的vivo X7L,却还不知道。但是,相信这两款机型在外观上应该会保持一致,其主要不同可能会集中体现在配置上的差异。

    近年来,国产机取得了突飞猛进式的快速发展,然而在创新能力上,仍然有很多不足。尤其是在很多具有前瞻性制作和工艺上,都在向苹果三星等巨头“学习”。站在厂商的角度,国要想涌现出更多的中国“苹果”,要想真正把企业做大做强,还需要不断借助后发优势供给持续创新能力同时还需要提高知识产权意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