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GSMA世界移动大会将在上海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28/15:45
  • 驱动中国6月28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大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本次大会在N3厅(A38和E37展位)进行展出,将集中展示智能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如何改变我们的世界。

    header_innovation-city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关注和权益横跨220多个国家,连结着全球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中近800家移动运营商及250多家企业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创新城市仍然是世界移动大会最吸引人的展览项目之一,也是一站式体验最新移动化趋势和创新的最佳平台。今年,创新城市增设了专项展区,涵盖汽车、家居、零售和交通等参会者尤其感兴趣的领域。我们期待参会者光临今年在上海的展会。”

    GSMA创新城市的合作伙伴主要包括Akyumen、DTS、韩国电信(KT)、华为、努比亚(nubia)、欧珀(OPPO)等。Akyumen将展示Holofone Hawk 5.5投影式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是可以把视频、图片和移动应用等投射到大屏幕上,并将Windows 10 OS里的投影技术内置到Akyumen平板手机和平板电脑上。DTS将展出Headphone,能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环绕音响体验,播放无损音乐。韩国电信(KT)将展示5G和IoT发展的技术,提供闭路电视、远程门锁、远程照明等物联网基础技术。华为将以“互联生活的一天”为主题,演示智能家居、电子医疗、公共服务等物联网和智能技术如何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努比亚(NUBIA)将展示更优质的高端设备和更具有创新的智能手机。欧珀(OPPO)将展示多种智能技术的移动体验。

    GSMA还推出了全新亮点项目——展会导览,每天的导览将由相关领域专家带队,为参会者带来专业的行业分析,满足不同参会者的需求。据悉,导览服务将以中文、日文和韩文方式展开。

    此外,GSMA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还新增了主题演讲活动,从目前的企业名单来看,包括了AT&T Mobility、百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HTC、欧贝特科技和中兴通讯等。而明天在上海的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GSMA还新增了The MMIX亚洲峰会和石墨烯峰会两项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