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比拼,骁龙820出色上位

  • 来源: 互联网   2016-06-29/17:03
  • 骁龙820作为今年的旗舰级SoC,几乎出现在了今年所有的旗舰级别产品上。出色的性能也让骁龙820赢得了广泛好评。不过细看下来,同样是骁龙820,许多手机厂商做出的产品却又各有不同,从极致性价比到精湛的外观工艺,同样的“芯”,具体到产品上又会有什么不同呢,骁龙820又是如何帮助实现的?

    乐Max 2

    作为乐视的当家旗舰,乐Max 2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平台,CPU部分采用Kryo构架14纳米制程工艺,共有2x2.2GHz+2x1.5GHz一共四个核心。骁龙820处理器平台的GPU方面选用了Adreno 530型号,相比上代的Adreno 430来说功耗下降了40%,同时图形处理性能还提升了40%。此外还支持Quick Charge3.0快速充电技术相比2.0时代充电速度提升了28%。

    小米5

    硬件方面,小米5尊享版采用了5.15英寸1080P显示屏,像素密度428ppi,运行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主频同样为2.2GHz,4GB+128GB内存组合,支持快充3.0和Type-C接口,3000mAh电池容量。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万像素,F2.0大光圈,支持4k视频录制,相位对焦等

    vivo Xplay5旗舰版

    vivo Xplay5旗舰版同样采用骁龙820,系统方面vivo Xplay5搭载的是最新Funtouch OS,支持vivoice语音助手、智能体感等辅助功能,让Xplay5能够更加智能,更容易上手除此之外,6G内存,3600mAh电池,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配置也为Xplay5增色不少

    ZUK Z2

    在ZUK Z2发布会上,常程特别在性能环节中用一页PPT提到了联想ZUK Z2的一键超频功能,正常状态下联想ZUK Z2处理器主频为2.15GHz,而开启一键超频之后骁龙820处理器可以突破主频上限达到2.3GHz。相对于PC领域而言,鲜有手机厂商在超频上做文章,而联想ZUK Z2之所以这样做,也正是将其在PC产品上的设计理念带到了手机上。

    三星 GalaxyS7

    三星Galaxy S7内置一颗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系统流畅,加持3000mAh的电池,一改上一代产品续航能力低下的用户体验。

    骁龙820处理器以其出色的性能深受众人喜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