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勇者胜!360手机N4全网通与荣耀5C对比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6-30/14:11
  • 凭借千元机型在国内市场上的大量需求,国产手机始终保持着较为乐观的出货量,虽然国产手机厂商都在高举进军旗舰市场的旗帜,但说到底千元档位才是真正的基石,目标高远没有错,打好基础也很重要。在当前的千元机市场,我们挑选两款较具代表性的产品做一对比,一个是坚持从低往高战略的360手机N4,一个是由高至低沉下来的荣耀畅玩5C。作为今年的两款人气机型,双方自然各有各的长处,那么就来看看哪一款更适合自己。

    首先要亮出来的是360手机N4和荣耀畅玩5C的基本参数,我们可以通过直观对比见分晓。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360手机N4整体上表现更为出色。外在的屏幕上,360手机N4比荣耀5C略大,恰好是符合人们审美与手感的尺寸,而内在的处理器上,360手机N4的优势就更为明显了,十核处理器稳赢八核,同时有4GB运存辅助,运行速度也是妥妥地甩对手一条街。不过,荣耀5C虽然在硬件配置上没有什么明显优势,但金属机身为其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