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的创新突围:精品化运营之道

  • 来源: 互联网   2016-06-30/15:36
  • ——乐变参展O2O国际博览会荣获“最佳服务商奖”

    2016年6月22日,世界O2O博览会暨IN+2016创新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盛会有来自10+国家、500+公司、5000多位行业精英紧紧围绕O2O、AR/VR、新一代互联网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议题进行探讨交流。专注于为移动应用提供技术服务的科技企业卓盟科技乐变热更新服务今年也荣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除了特殊展区的展示外,创始人兼CEO黄杲以行业专家的身份在会上做演讲。乐变技术服务在最终的“OSCA2016最佳应用评选”中荣获“最佳服务商奖”,这也见证了乐变在助力应用精品化运营之道上所作出的努力。

    移动应用的创新突围:精品化运营之道

    卓盟乐变CEO黄杲在O2O峰会上演讲 乐变荣获最佳服务商奖

    此次O2O博览会助力全球中小互联网创业者,成功通过应用评选、专业媒体、投资并购等方面深入产业,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创业舞台和绿色生态链。所谓O2O(Online To Offline)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平台,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上优惠价格的同时,又可享受线下贴身的服务。2013年6月8日,苏宁线上线下同价,揭开了O2O模式的序幕。此后O2O在国内市场迅猛发展。而连接线上线下的关键——移动端应用APP也顺势诞生,且成为各商家在这一市场上输赢的重要筹码。

    对于应用运营者来说最头痛的也许就是版本升级导致的用户流失,以及害怕应用遭到破解而蒙受损失。而乐变热升级与加固专家可以完美解决以上问题。

    热更新是什么?热更新怎么做到运营能力的提升?

    无更新不运营。根据数据统计,一次升级将导致至少12%的用户损失。而乐变热更新加固专家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快速版本迭代、解决版本升级效率低下、解决用户流失严重等问题。乐变热更新技术帮助用户实现“无感知更新以及WiFi环境下自动更新”,采用差分算法,通过集成微型SDK,即可实现应用版本更新,80%以上的用户在WiFi环境下无感知、无安装、自动更新升级,为用户节省流量、为产品降低流失。且乐变自带的“沉默用户激活”更为提升用户活跃度锦上添花。

    应用的加固需求

    不论讨论“互联网+”时代,做到“安全”是变难了还是变容易了?都说明在“互联网+”时代“安全”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而让应用运营者头痛的另一个问题——“应用被破解”也同样说明着安全的重要性。乐变的虚拟指令集加固防止内存篡改和破解,使得应用变得无懈可击。

    移动应用的创新突围:精品化运营之道

    除此之外,乐变服务所需安装的SDK小巧,无敏感信息,合作方可自行开关SDK;更新能力强,随心所欲更新应用的任何代码或资源;且提供了可控数量更新、区域化更新等定向更新和分机型、分运营商更新等精细化运营能力的支撑;为方便客户使用,其定时上线、预下载、批量上传以及客户端打包工具一应俱全,客户可根据不同需求定制设计; “版本回退”、“渠道分包自动获取”、“完整升级测试机制和保障”等全方位安全设计为客户带来放心使用。

    乐变热更新与加固专家,作为行业内唯一提供版本全自动更新解决方案的服务,在商业化两年多的时间里通过无流失的版本升级和加固分包技术,助力数百家合作方的千余款应用及手机游戏,提升运营能力和分发效率!今后乐变也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的宗旨为广大行业内人士提供服务。

    现场活动图片

    此次博览会特设展示区,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驻足,沟通交流。现场的好礼相赠活动更使得气氛火爆。创始人兼CEO黄杲的精彩演说让行业内人士全面了解了乐变热更新技术服务,会后更有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咨询。

    移动应用的创新突围:精品化运营之道

    现场图片

    移动应用的创新突围:精品化运营之道

    乐变展台——应用热升级与加固专家

    移动应用的创新突围:精品化运营之道

    颁奖环节:乐变荣获“OSCA2016最佳服务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