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的冲动:黑科技包揽国产机的创新黑洞!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30/15:46
  • 在智能手机缺口还比较大的前几年,手机厂商仅仅依靠山寨和仿制也可以获取巨额利润,然而在智能机市场逐渐饱和的时候,大量的泡沫厂商已经被挤出局,不过国产手机中同时涌现出的一批佼佼者,比如近期因专利数量之多而大热的华为,已经正在弥补专利短板的小米,还有一直步步为营的酷派。

    酷派最强有力宣布存在感的一部手机就属其酷派锋尚MAX,而它的存在感不是由自己定义的,而是由消费者检验的。当市场没有缺口时,就只有产品才能取胜,然而从去年开始有关于“智能机陷入创新瓶颈”的传闻就没断过,就连苹果也难逃被吐槽的命运,智能手机的创新似乎真的裹足不前了,但是酷派锋尚MAX告诉消费者:创新永无止境。

    酷派2 (1)

    这款手机的最主要创新主要体现两个方面:一个是其双系统,另外一个是其立体耦合天线。

    就像字面所理解的,酷派锋尚MAX的确拥有两个系统,双系统是针对用户对安全及隐私方面的需求所设定,一方面保证所有金融APP的下载源都通过官方认证的纯净版,让用户放心理财和支付,同时在安全系统中的隐秘信息保密性也相当高,不会让外人看出一点痕迹。而双系统又得天独厚的创造出了双微信功能,一个手机两个功能满足消费者的社交隐私需求。

    酷派2 (2)

    立体耦合天线是酷派针对消费者所反映的信号问题,现在的智能手机基本都互以全金属机身标榜,然而正是采用全金属机身的后果是信号被严重损耗,立体耦合天线正是在手机是全金属机身时最大限度地增加有效传输面积,保持手机信号不受金属机身影响,同时,采用智适应天线,根据手握状态和环境自动切换到信号最优的天线,解决手握信号衰减问题。

    除了这些黑科技,酷派锋尚MAX在外观以及其他配置上依然是精致打磨,正面采用的是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并且还覆盖了2.5D玻璃,全网通版是3GB+32GB的存储组合,极速版配备4GB+64GB的存储组合,光芒版是4GB+128GB的存储组合,同时支持9V/2A快充技术。

    想在国产智能机的轮番更替大潮中一直存活,手机厂商更应该学习老牌厂商酷派,沉淀下来研究产品,获取暂时利润的时段已经过去了,现在是产品说话的时候,其他一切都不过是产品之外的点缀,切莫要本末倒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