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联想大咖现身苏宁 ZUK Z2超级大礼等你拿

  • 来源: cctime.com   2016-06-30/15:46
  • 6月30日消息,联想ZUK Z2手机将于7月1日全面启动线下店面开放购买,在开放日当天,联想ZUK方面还将在位于北京联想桥的苏宁易购旗舰店内举办总裁签售及互动体验活动,到店消费者更有机会获得 惊喜礼品。

    据了解,7月1日当天,联想移动业务当家人陈旭东及苏宁多位主要领导将亲临活动现场,为众多联想ZUK Z2的拥趸现场签名售机,并为签售购机的顾客,赠送一部联想ZUK智能体质分析仪!

    此外,时值欧洲杯期间,主办方还将为到场消费者准备桌上足球对抗赛,最终胜出的赢家,也有机会获赠联想的冠军礼品。同时,活动现场还会有美女热舞团大秀舞技、外籍模特手持样机走秀展示。

    联想ZUK Z2手机于5月31日正式发布,提供了备受推崇的运动健康管理功能。手机主界面左滑,就可以直接进入U健康界面,该应用可以记录当日的活动、步数及消耗卡路里等等,同时支持20种运动模式自识别,让运动生活更健康。而本次赠送的体质仪,可与联想ZUK Z2系列手机的U健康功能完美结合,让用户随时监测10项健康数据。

    在硬件配置方面,联想ZUK Z2的史上最强的2.15GHz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3500mAh 超长续航大电池、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面2.5D弧形玻璃屏幕、发热先知及永不卡顿2.0版设计、支持湿手解锁的多项U-Touch 2.0升级、iCloud同步、7模22频全网通设计等等旗舰配置与创新体验,都深受用户的喜爱。另外,这款小屏旗舰产品的售价为1799元,超高的性价比也是点燃用户购买热情的原因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