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魅族PRO 6 一眼就爱上

  • 来源: 互联网   2016-06-30/16:07
  • 据说魅族为了宣传新品PRO 6,竟然把真手机放到了光华路华贸中心的电梯里让人摸!这么大胆的也只有魅族了,竟然敢在电梯里放!真!机!这颜值、这工艺,明摆着就是诱惑人嘛!果不其然,很快就不见了!真印证了那句话:手机遗失也只能说明工艺太好,谁都想据为己有。

    不过也是,PRO 6这次的外观可称得上是高颜值,看上一眼就忘不了,谁看了谁不惦记?接下来小编就带你“大开眼界”,欣赏下PRO 6这次的外观设计。

     1、 嫌弃单一色调的沉闷? 色彩才是王道

    魅族PRO 6的颜色外观是这次最大的惊喜,特别是黑色。一般手机很难把黑色做得好看,但是这次魅族PRO 6采用全新阳极配方,在后盖上反复喷砂,有质感,只想说:黑的漂亮!不仅有黑色,还有月光银、香槟金、烈焰红和玫瑰金,激进大胆,每款都既有质感又有美貌。

      2、 “一刀”能干嘛?优雅简洁都有了

    对于“天线带”的设计,PRO 6这次只切一刀,将信号带顺着机身边缘进行了弧度弯曲,利用天线条的曲线与机身边缘和四角的弧度相呼应,悄然融入金属后盖中。相比上下两条的信号带,魅族PRO 6的更简洁更优雅!

      3、“环形”取代“直线”,你被闪到了吗?

    魅族PRO 6这次的背面也是大大不同,之前的魅族手机全部采用的是直线型的双闪激光一体的设计,这次为了体现曲线与弧度之美,将五对双色温闪光灯围绕在激光对焦模组周围,达成环形,与机身相呼应,一体化更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