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主角!锋尚MAX实力亮相GSMA2016

  •   2016-06-30 18:16:09
    • 正文
       

    昨天,GSMA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共举办三天,至7月1日结束。此次展会设立七个展厅,有1000多家参展商和8000家初创企业参加,预计超过7万参观者。本次展会规模还是非常大的,而且作为移动通信行业中一次难得盛会,这次展会释放的信息也将是接下来一年时间的行业发展的方向。

    而作为国产老牌手机厂家之一的酷派也是也设立了展区,并携旗下多款优秀产品亮相,吸引了参展者的关注。

    223

    在本次展会上酷派展区展示的手机有锋尚MAX与锋尚Pro2,锋尚3,以及一些运营商定制产品,如8718,B770,8722V等,而其中锋尚MAX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事实上,这款手机已经上市大半年了,依然能有如此高的关注度,实属不易。根据酷派官方数据来看,截止去年年底锋尚系列手机出货量已经突破500万,显然锋尚MAX居功至伟。

    14

    当然,锋尚MAX之所以能够如此受欢迎以及保持长时间的活跃度,不仅因为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综合实力强劲的硬件配置,更是因为深受消费者认可的双系统设计。锋尚MAX采用了双系统2.0技术,这一技术在系统安全方面做了更深一步的优化:使用双微信满足了大家的社交隐私需求,一部手机两个账号,互相不干扰;也可在安全空间中使用各种金融软件支付,所有的金融App下载源均通过官方安全认证纯净版,完全杜绝第三方软件侵入,保障资金信息安全。

    任何事物的受欢迎,都是有原因的。酷派锋尚MAX自发布以后,能够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如此激励的环境下还保持活跃,深受消费者喜欢,显然本身是足够出色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