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颜值领跑者:魅族PRO 6哪个颜色是你的菜?

  • 来源: 北京视窗   2016-07-04/12:00
  • 话说,魅族在PRO 6身上可是玩了不少新创意,特别是在外观设计上,不仅仅拥有了自己的设计语言,而且在色彩上也越玩越玩6。不仅仅是一开始上市时,那个超高饱和度的黑色配色,还是最近推出的粉色和红色,魅族在外观上的努力,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

    本次聚集起来的PRO 6是朋友们处借来的,因为被本人安利而购买。大家都表示手感太好。哦,对,还是不说那么多了,大家去实体店摸摸真机就明白了。接下来,大家看看,这5色PRO 6你喜欢哪一个?

    粉色系的玫瑰金吸引了女性用户的目光,而烈焰红版更是引起了一群宅男极客的轰动,因为这个红色实在太“骚”了。

    魅族PRO 6的黑色和红色是目前大部分用户喜欢的色彩,而为什么会是这两个色彩?首先就是这两个配色都十分纯粹,饱和度极高,并且泛着金属光泽,质感十分好,也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大胆配色。

    另一方面,魅族PRO 6特有的“一刀切”天线设计的隐秘性不错,不会像iPhone那样突兀。从而使背部面板更具一体化的感觉。

    红色天生给人感觉热情、释放,黑色令人感觉沉稳、干练,粉色的温婉、青春,银色给人宁静、清新的感觉,金色带有轻奢、大气的感觉。所以,到最后,你喜欢的是哪个色彩的PRO 6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