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怒斥媒体报道 否认所有OS 10设备停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7-04/15:19
  • 驱动中国7月4日消息 昨天,有媒体报道黑莓向美国参议院工作人员、TVerizon和AT&T发送邮件,通知黑莓公司已经决定停产黑莓10设备。但今天黑莓否认了媒体报道,称其从未向移动运营商发送此类信件。

    201207031544466582

    黑莓10设备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业内人士也一直在猜测它未来的命运。昨天媒体报道的美国参议院的备忘录显示,黑莓10设备包括Q10、Z10、Z30、Passport和Classic均已停产,剩余库存也不能保证未来的订单。但此后黑莓在向Crackberry发布的声明中表示,他们并未停产所有BlackBerry OS 10设备,它们只是向美国运营商合作伙伴通报黑莓Classic的“制造周期”已经停止,但黑莓OS 10.3.3还在开发中,软件也在继续更新,将于下个月向用户发布。

    此外,黑莓还表示为了跨平台服务,他们已经推出了支持黑莓10设备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这并不代表黑莓就要放弃BlackBerry OS 10。众所周知,产品线的更新对手机厂商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但除了Classic外,其他BlackBerry OS 10的生产并没有停止,系统和相关服务业也将继续。

    另外,黑莓称如果BlackBerry OS 10用户打算购买其Android设备,个人信息与安全保障还可无缝迁移,当然在iOS和Windows Phone上问题也不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